close

搭啦~

禮拜日的早上原本要在家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完後回家當宅宅情侶

結果朋友約說要去吃貳樓的早午餐

想說每次都說要吃結果都沒有約成功

用15分鐘的時間快速的打扮一下馬上就出門了

有沒有這麼快........

由於天氣非常的好~所以大家都跑出來透氣了

因為非常臨時的約,所以沒有訂位....

沒想到要兩點才有位子(天阿!好夯)

我們就先到公館商圈逛了一圈

先去NET吹免費冷氣~結果在裡面晃了15分鐘

我就挑到兩件好看的出清長版連身...

原價$499+$399在特價變成$199+$299

總共$498再打五折只要$249...都打到骨折了.........

我還跟店員確認: 什麼?!   249?

店員好像被我嚇到....微笑著說..對~兩百四十九元

我整個飛上天了

一整天可以為了這兩件衣服$249而開心轉圈

↑有沒有這麼誇張................

出了NET門口後一直跟KEN重複的説這兩件只要$249耶..........

所以一件等於130左右....他敷衍我說"恩"

(然後好像有白眼我,但我原諒他,因為我很大器XD)

然後要謝謝陳太太帶我去NET挖寶愛妳啾咪

買完衣服後去逛別的商店~逛阿逛

好多有扭蛋的地方~~~~扭蛋陳氏夫婦開始扭了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扭蛋陳先生及陳太太

(不好意思讓你們出現在我網誌裡面了 哈哈哈)

好啦~逛了一圈公館終於來到了一點五十

陳太太終於接到貳樓打來的電話終於可以進去吃飯了(泣)

我們就開始看Menu找想吃的餐

因為我到公館時太餓了...有先買了高麗菜水煎包跟豆漿來止餓

所以我點了早午餐系列的北歐雙醬蛋墩菜來嚐鮮

我的餐吃起來滿爽口的,因為它是墩蔬菜加上兩顆蛋再加一點起士

裡面蔬菜有青花椰菜.玉米黍.香菇.杏鮑菇.袖珍菇

配上脆脆的吐司來沾sauce滿對味的,重點是它有兩顆蛋蛋耶~我分了一顆給KEN

原本是水波蛋沒有熟,但因為放在鐵盤上

所以我最後吃的時候蛋已經熟了😂😂

 

 

這系列可以選兩種喝的

第一種我本來要選果汁,但是賣完了

所以我選了1.牛奶 2.紅茶(給KEN喝)

KEN單點的是馬德里臘腸海鮮飯

一直很想唱馬德里不思議~XD

我只吃了一口飯跟香腸~好吃!

陳先生是點海陸羅勒青醬起司飯

他一直說他的份量比KEN少,所以他吃沒幾口就吃完了

以分量來說的確他的比較少..但是我們也沒辦法

陳太太只好一直餵他鬆餅XD


再來是陳太太的干貝XO醬培根爬煎餅

天阿 我看到他的漢堡肉超一片

陳太切了一點給我吃~~~Yummy~~鬆餅好吃

肉也不錯~上面是薯條那種可當零嘴吃 哈哈

這個餐吃完會很飽如果要吃鬆餅的可以試試看

 

由於我們吃到後半段有一組客人的阿嬤一進來就開始咳

而且是連續咳的那種

我們四個互相呆滯了一下....想保護還沒吃下肚的食物

但是這空間是密閉的~你一口我一口的呼吸都會漫步在這空間裡.....

所以呀~還是放棄了

吃飽喝足後我們休息了一會兒

沒想到KEN...........開始大過敏...打噴嚏狂打了應該快八個有0.0....

這時候的我們又四個互看........然後大笑..

我們趕快去結帳完後出了大門笑著說...

那位阿嬤應該是KEN的過敏原XDDD

笑屎我們了.....

電話:

02-2364-1666

地址:

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

營業時間:

Mon-Thu 10:00~23:00 (最後點餐時間22:00)

Fri-Sun 08:00~23:30 (最後點餐時間22:30)

交通:

公館站從四號出口出來,沿著出口的方向往前,看到左手邊的德誼數位科技(Apple專賣店)後,

左轉後再往前的第一個紅綠燈左手邊灰色建築物就是公館店喔。(路程約5-10分鐘)

以上菜單在貳樓官網截圖使用

arrow
arrow

    tw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