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六的早上跟Team一起在麥味登吃早餐聊一下彼此的近況後

回家姨媽就開始痛了起來..我只好回我可愛的被窩纏綿了一會兒

沒想到這一會兒居然已經下午三點....

趁著天氣非常好的狀況下,趕快跟KEN一起出門溜噠

去吃了江子翠的69元拉麵~KEN學葉問說"我要吃10碗!!!!"

裡面的擺設很簡單,有吧台的座位也有四人一桌的座位

由於我們進去吃時都沒有半隻貓(因為是下午四點....)

所以我們就挑了吧台的位子坐了下來

結果點餐時...我看到店家貼著介紹"麵條無限量供應吃到飽例假日除外"

如果要加的話也是可以~但是加一次要$15

KEN整個臉垮下來要走人了....我想說沒吃過就吃吃看吧...

兩人都點了豚骨拉麵

KEN說他只吃了四口麵就沒有了.....我心裡OS..阿就只有89元..還想怎樣

  

這碗麵說真的 比較偏台灣口味,湯頭滿清淡的,料也是一般

女生吃是將將好八分飽,男生吃的話可能會覺得沒什麼吃到東西一樣

哈哈哈

  

你們看看KEN的表情有多哀怨就有多哀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吃完後我們抱著空虛的心離開了~但是我們在吃的時後來了兩組客人

真的覺得我們兩個有"招財貓"的運~

每次原本店家沒客人,我們買或吃的同時就有一堆客人來

拉麵店樓下是四海遊龍...KEN差點就進去了(他根本沒吃飽!!!!!!!!!!)

去牽車時剛好想到江子翠有一間很有名的楊家紅豆餅

來去碰碰運氣看還有沒有在賣

沒想到居然還有~而且排了不少人呢!

這間只賣奶油跟紅豆口味就賣到大排長龍~厲害

總共有三個人忙著烤著紅豆餅~客人越來越多~我後面已經又排了五位以上

   

老闆的記憶很好~會一次大概問個3-4位客人要多少數量

看著那餡多皮薄的紅豆餅我都快流口水啦~~~~

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~真的是爆漿哦~~~~~

 

豚將拉麵(板橋店)

新北市版橋區文化路二段432

電話:02-2257-8785

營業時間

平日11:00-14:301700-21:30

假日1100-2130

 

楊家紅豆餅
地址: 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428

在何嘉仁那條巷子內騎進去

 

arrow
arrow

    tw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