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事情是這樣的

昨晚洗好澡後再整理手機的照片

要備份傳到電腦的硬碟裡

突然發現我拍了這麼多照片都只能自己看爽的XD

又突然想來個空間分享文章跟照片..一切都來的很突然XD

今早想到了高中大學最愛用的"無名小站"

但素~無名早就關了...我還去找我以前的板都找不到><

所以我Google了一下,目前是痞客邦比較多人使用

而且版面跟設計也是跟無名小站差不多內容

所以毫不猶豫了註冊了一個帳號"Twoangel" 沿用了以前無名小站的名稱

然後最大的原因就是半年前買了一台新的主機,家裡也升級了光纖網路(超快)

最近也換了一台22''的大螢幕...赫然發現我只有假日的時候才會用電腦...

如果去宜蘭找KEN更不用說..根本不會碰..

況且現在手機不離身...如果懶的話根本不會去開機來做事情....(我是說我XD)

所以~~所以~~所以

我想要把我生活上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

分享美食給大家

分享生活上的趣事

旅遊紀錄

心情雜記

雖然我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

但至少我以後會開來看回味我吃的東西~我做的事情~我去過的地方

開心就好~~~

大家也一起來打文章吧 哈哈哈哈

如果有人辦了痞客邦要跟我說哦~

加好友😂😂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誌 懷念無名小站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